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晚会于1月22日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晚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兼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顾问丁时进、副处长江燕明、副处长陈泓瑛、副处长兼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谢斌、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刘浩等出席了晚会,来自全校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50多位博士后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欢乐中国年》的欢庆气氛中拉开序幕。博士后倾情演绎的独唱《归来的星光》、《咕叽咕叽》、《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天边外》、《爱拼才会赢》,优美动听的吉他小组唱《后来》,特别的测谎术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等十多个精彩节目悉数登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博士后联谊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激情洋溢、节奏欢快、气氛和煦。

  晚会所有节目都是由我校博士后在教学、科研、学习之余自编、自导、自演。充分体现了我校博士后“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多才多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活跃了博士后的文化生活,更促进了博士后的交流,增进了博士后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