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浩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个别理事会成员因工作原因辞去理事职务的申请,并增补了潘荣阳、于琦、张诗雅和万红4位理事。随后,理事长赵灵智老师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联谊会2015年工作总结,赵理事长指出:在学术科研方面,联谊会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举办了第7期、第8期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学术沙龙;在文体活动方面,联谊会首倡并举办了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晚会,做好了博士后羽毛球协会、博士后篮球协会与博士后瑜伽班三项常规体育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在宣传外联方面,联谊会及时更新维护“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之家”网站,树立华师博士后群体的良好形象。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展望新一年联谊会的工作,主要包括: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举办第9期、第10期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学术沙龙;继续组织好博士后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文体活动;开创周末博士后咖啡沙龙及茶话会;邀请心理咨询专家举办博士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更新维护“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之家”网站等。

吸纳了新生力量的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联谊会作为联系学校和广大博士后的纽带作用,为博士后发展营造优良的环境,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让博士后更有归属感、多出优秀成果,为人生的再次起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1450407016891753.jpg

1450407018639911.jpg

1450407020125612.jpg

1450407021561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