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粤人社发〔2016〕85号),公布了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共94家,其中,我校与企业联合申报的10家基地获批。这10家基地所在企业及推荐单位分别是: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生命科学学院)、中山新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广州华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广东德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学与环境学院)、广州商学院(心理学院)、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计算机学院)、茂名市金阳热带海珍养殖有限公司(生命科学学院)、肇庆市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历史文化学院)、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历史文化学院)。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指经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机构中设立的、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组织,旨在完善博士后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促进自主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产学研结合。

目前,我校共联合企业建立了27家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