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全体博士后: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博士博士后人才发展促进会工作安排,现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百名博士博士后创新人物征集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名额限制

学校不限推荐名额,全省限推荐100名。

二、遴选对象及条件

40周岁以下,在广东省创新创业的博士和博士后(无论是在读或已毕业博士,还是在站或出站后留在广东的博士后),从事创新科研或创业事业,在各自领域内取得突出业绩,具备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

1.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创造性的成果,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具有较大科学价值或应用前景的;

2.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的;

3.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

4.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研究才能,已成为我省某一学科领域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开辟了新的学科领域,对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较大贡献的;

5.自主创办科技型企业,运用先进技术开发新工艺、新产品,形成一定规模,或形成新应用、新服务、新业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

三、推荐方式

1.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博士、博士后下载填写《百名博士博士后创新人物推荐表》;

2.二级单位在“七、单位对被推荐人的综合评价及推荐意见”处,加盖二级单位公章后提交至学校人事处;

3.人事处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后,向广东省博士博士后人才发展促进会进行推荐。

四、材料要求

填写《百名博士博士后创新人物推荐表》及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推荐表》须经二级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佐证材料须经二级单位审核并加盖“与原件相符”和单位公章后,扫描合成一个PDF文件。将《推荐表》和佐证材料于2021年1月25日前发至人事处人才项目科邮箱:rscrcxmk@scnu.edu.cn,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057。逾期不予受理。

1.附件请备注“姓名+二级单位”(附件内容含《推荐表》及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应包括以下材料并按顺序排列:(1)被推荐人博士学位或博士后进出站证明材料;(2)论文发表或科技成果的证明材料;(3)奖励证明材料;(4)其他材料。

2.《推荐表》须提供Word和PDF格式文件;佐证材料须提供PDF格式文件(各不超过10M)。

3.填表必须实事求是,认真详实,不可虚报或留空,如没有内容可填,请填上“无”。表中如有需要详尽说明的可附另页。提供虚假材料或内容、数据失实的,将取消推荐资格。

 

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月1日

 


文件下载:2-1.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百名博士博士后创新人物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2-2.附件2:博士博士后创新人物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