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人事处处长丁时进,人事处副处长、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谢斌,以及理事会全体成员。会议由谢斌副处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丁时进处长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顾问;审议通过了4位理事由于即将期满出站等个人原因申请退出理事会,并增补了朱绘霖、李艳、郭威和周雅4位理事;通过民主提议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孙中宇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随后,赵灵智理事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联谊会“2014年工作总结”,赵理事长指出,2014年联谊会制定了《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联谊会章程》,建设了“博士后之家”网站,举办了第五期和第六期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组建了“博士后篮球队”并坚持开展双周周一的篮球赛活动等。赵理事长还对2015年联谊会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要继续充实维护“博士后之家”网站;要组织好第七期、第八期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举行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要继续组织好篮球赛活动,丰富女博士后的体育锻炼运动,开展博士后文艺活动;要加强博士后科技服务活动。

谢斌副处长对2014年联谊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在各项活动中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博士后们,并鼓励理事会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丁时进处长对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和新加入理事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对第六届理事会寄予期望。他指出,博士后是一个独特的群体,在科研方面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博士后联谊会可以起到联系学校和广大博士后的纽带作用,让博士后有归属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他表示,学校职能部门今后会继续支持联谊会开展工作,并希望全体博士后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共同营造宽松的科研环境和活泼丰富的生活氛围,多出优秀成果,为人生的再次起飞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