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全体博士后:

为繁荣发展中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事业,打造集中展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博士后优秀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设立《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下简称《文库》),计划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择优出版博士后成果。凡入选成果,将由《文库》设立单位予以资助出版;入选者获得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证书。

第十批《文库》现面向广大博士后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征集代表博士后人员最高学术研究水平的相关学术著作。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征稿范围及要求参见《文库》征稿函(附件)。

有意参加《文库》评选的博士后,请按征稿函要求向《文库》编辑部自行报送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20年12月21日

 


文件下载:附件1:第十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征稿函.docx


文件下载: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申请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3:《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专家推荐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4:《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作者须知.doc


文件下载:第十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征稿函(博管办【2020】79号).pdf